以公平公正的態(tài)度說(shuō)一下第五次內(nèi)測(cè)更新體驗(yàn)
1.不知道為什么,下載完包后,安裝了差不多半小時(shí)
2.安裝完開(kāi)機(jī)后,輸入密碼,不知道為什么鍵盤(pán)等了五六秒后才出現(xiàn),而且輸入密碼還很卡,大概三四秒以后才正常
3.進(jìn)去桌面后不大流暢,大概是剛更新完的原因吧,所以我重啟,開(kāi)機(jī)后第2條的問(wèn)題自然存在
4.重啟后流暢了很多,感覺(jué)和第四版本差不多吧,
5.看到社區(qū)這么多人說(shuō)卡卡卡,重啟之類(lèi)的,我以為是憤青呢,但是結(jié)果我自己打臉了,在刷新微博的時(shí)候卡住了,大概卡了十幾秒,機(jī)子關(guān)機(jī)重啟了。
6.設(shè)置里面,點(diǎn)開(kāi)顯示,擦,有個(gè)英文按鈕,艸讓我這個(gè)有強(qiáng)迫癥的人如何去接受
7.關(guān)于谷歌,反正我是用不到,隨你們折騰吧
8.耗電問(wèn)題,我覺(jué)著也就這樣了,就這水平什么辦法,沒(méi)升級(jí)7.0的時(shí)候吹牛逼說(shuō)7.0特點(diǎn)就是省電流暢,我沒(méi)覺(jué)出來(lái),還不如我6.0的時(shí)候省電呢,真累心,我不是吹還是我蘋(píng)果6sp省電,我一同事用的國(guó)產(chǎn)屌絲機(jī)華為,一晚上待機(jī)一個(gè)電,我不知道該怎樣解釋?zhuān)?/p>



